JiRaffe-视觉与味觉的极致飨宴 精致动人的美味感受(CLOSED)

| August 14, 2014

jiraffe-628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新美式

JiRaffe

502 Santa Monica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1

DSC_6046

DSC_6049

位于 Santa Monica 的经典餐厅—  JiRaffe ,以新鲜且品质优良的食材为原料,运用法式季节性菜单为灵感,结合质朴而细致的料理手法,打造出这家具有独特加州风味的餐厅。自1996年开业以来,就受到了无数美食饕客的认可。

DSC_6064_1_副本

DSC_6051

高耸的天花板、精美的吊灯、艺术感十足的画作,排列整齐的木质桌椅和随处可见的长颈鹿标识营造出一种舒适且轻松的小酒馆式氛围。

DSC_6072_1_副本

主厨招待的蘑菇卡布奇诺,凭借著细腻的泡沫,绵密微酸的汤头以及菌类食物特有的浓香瞬间开启你的味蕾。

DSC_6088_1_副本

摆盘优美且风味绝佳的蟹饼,外酥内软;香甜细滑的玉米浓汤忍不住让人称赞;而吸收了汤头和蟹肉美味的玉米青豆沙拉也变得滋味十足。

DSC_6099_1_副本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anta Monica, 菜American,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