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茶餐廳 Hong Kong Café 以推廣地道港式美食為宗旨

| August 13, 2014

從早上8點直至中午11點半,這裡都提供有著多重選擇的特價早餐($6.50)。那些記憶中常見的港式早餐,幾乎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Untitled-3-01

A套餐(明火白粥+ 路邊蒸腸粉+多士)

IMG_8461

明火白粥

無需加入任何花俏湯水、純用大米煲出的明火白粥,要的就是那淡淡的米香,綿密清香的白粥好似感冒時候從祖母廚房端出那碗,那半透明可以看到碎碎米花的白粥,口感綿綢順滑。

_MG_5277

路邊蒸腸粉

作為餐廳的人氣選項,這裡的路邊蒸腸粉採用的是豬腸粉的形式。用米漿蒸製而成的豬腸粉入口爽滑,帶著濃郁的米漿香氣,口感厚實,吃起來十分的過癮。淋上了芝麻和甜醬的香滑腸粉帶著濃郁的芝麻香氣,若是自行沾上一些微酸微辣的辣椒醬更是美味。香氣撲鼻的芝麻醬、香甜的甜醬、勁辣的辣椒醬,三醬合體,味道纏繞在一起,讓肥厚爽滑的豬腸粉變得更加清爽酸甜,十分的開胃。

5279多士

多士

外脆里嫩的多士是增加飽腹感的好選擇。

Untitled-3-01

B套餐(午餐肉煎蛋公仔麵+菠蘿油)

_MG_5270

午餐肉煎蛋公仔麵

傳統的 “午餐蛋麵”是喚醒港人味蕾的美妙早餐,筋道彈牙的公仔麵,香脆的煎蛋搭配清甜的生菜打造出一番異常的美味。此時,若是配上一杯凍奶茶,就更完美不過了。只可惜,本身應該兩面微焦的午餐肉被煎的有些過,不免讓人有些失望。

_MG_3279

菠蘿油

熱乎乎、金燦燦的菠蘿包靜靜的躺在籃子中,作為菠蘿包的靈魂,脆皮表面上帶著烘得微焦的菱形圖案,不時地散發著叫人垂涎的奶酥香氣。微微露出一角的冷藏牛油,也極盡誘惑的在那裡。再也忍不住,大大的咬上一口,新鮮烘烤的菠蘿包與被冷藏著的牛油,冷熱相交,在嘴裡產生了無與倫比的化學反應。

香脆甜美的酥皮,香鬆軟糯的包身,冰涼的塊狀牛油在嘴中融化,形成冰火般交融的奇妙滋味。當品嚐第二口時,又迎來不同的感受,而欲化而不化的牛油,稍微滲透進麵包中,入口時既可以食到固體牛肉的柔軟又可以感受到化為液體的牛油的香醇,讓人欲罷不能。

Untitled-3-01
IMG_8445

入口不會“黏喉”,香滑爽口,茶味頗為平衡的港式奶茶和微苦焦香的咖啡都是作為免費的配餐飲料。

Untitled-3-01

香港茶餐廳 Hong Kong Café

162 W. Garvey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 288-3282

Mon – Sun, 8:00 am – 9:30 pm

撰文/Alice, Mia     攝影/007    美編/小七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Monterey Park, 菜Canto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