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茶餐廳 Hong Kong Café 以推廣地道港式美食為宗旨

| August 13, 2014

Untitled-4-01

洛杉磯  美食推薦

香港茶餐廳 Hong Kong Café

不同於海鮮酒樓的豪氣,港式飲茶的精緻,以提供地道小吃的港式茶餐廳是作為粵式餐廳中不可或缺的一環,那裡盛載了港澳人士關於舌尖上的記憶。

在 Monterey Park 的 Garvey 大道上,有一家以提供正宗的茶餐廳式小吃而聞名的店家,而它的名字就叫“香港茶餐廳”( Hong Kong café)。

IMG_8438

IMG_8440

香港茶餐廳開業十多年來依然保持著推廣地道港式美食的宗旨,為大家提供最符合大眾口味的美食。樸實的用餐環境,乾乾淨淨很有香港的味道,再配合地道的料理,讓人有一種身在香港的錯覺。

IMG_8453

IMG_844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Monterey Park, 菜Canto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