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漸大紅的Cold-Brewed Coffee全面介紹+洛杉磯販售地點

| August 13, 2014

coffee4

有沒有留意到最近很多獨立咖啡店均有販售cold-brewed coffee? 其呈現的方式也很獨特,像是tap beer那樣一壓就出來了。到底cold-brewed coffee跟iced coffee有什麼不一樣呢?請耐心往下看~

傳統iced coffee是在熱咖啡里倒入冰塊,讓咖啡迅速降溫。這種方法雖然快捷,但是咖啡容易變得焦苦偏酸。而cold-brewed coffee則是直接以冷水泡咖啡的方式來製作出冰冷的溫度,其需時比傳統方法更長,一般需要12個小時來炮製。正因如此,cold-brewed coffee的咖啡因也比傳統冰咖啡高出起碼三倍!所以它很適合下午三點容易犯困的朋友,但如果你是下午喝了咖啡晚上就睡不著的話就盡量早點品嘗咯!另一方面,由於咖啡豆在冷泡過程中沒有經過加熱,其中的酸味釋放度也大大減少,而咖啡豆本身的香味卻能更大程度地被釋放出來。此外,沒有經過溫度變化的咖啡保鮮度也會更久。

冷泡咖啡在家裡做也是非常簡單的,只需要研磨後的咖啡豆、隔渣袋、玻璃瓶以及冰水,晚上準備好的話早上起來就能喝到香醇的冰咖啡了!(小編此刻還想到把喝不完的咖啡做成冰塊,留待日後使用。)

coffee

coffee2

coffee3

懶得動手的話還可以上網order瓶裝的冷泡咖啡~包裝還很文青呢!

1. Stumptown Coffee

stumptown2

地址:806 S Santa Fe Ave., Los Angeles, CA 90021

店裡有瓶裝以及杯裝出售。

2. The Out Post 

outpost  outpost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手工DIY,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