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家最值得一吃的机场美食(中)

| August 11, 2014

.

20. Globe@YVR (温哥华:Vancouver国际机场)

这间餐厅位在机场内美国入境处,他在1999年九月开幕,主要提供太平洋西北地域的餐点,餐厅主打当地现摘现采的蔬食,虽说这间店的主厨 Geoff Carkner 经常性地更换他的餐点,但是一些经典的餐点可是一年四季都吃得到的,值得一食的包括 Garden to Globe 沙拉、蘑菇汤和最有名的扁豆香煎嫩鱼(pan-seared sablefish with chorizo lentils),饮料方面可以选择他的 Honey Harvest cocktail 或者 Canada Line Cosmo 。另外,这家餐厅内装潢也是一绝的,两层楼挑高搭配石头堆砌的火炉,温暖舒适,可以暖暖旅人的身子、旅人的心。

20-globeyvr3-FairmontHotelsandResorts

.

19. Jamie’s Italian and Union Jacks Bar (伦敦:Gatwick机场)

这家餐厅位于北航厦过海关后的离境大厅,最著名的一些餐点包括经典的英式早餐 The Full Monty 还有 Jamie’s Italian Burger 。 The Full Monty 里面英式香肠、煎得酥脆的培根、香酥英式布丁、 Burford Brown 蛋、烤番茄、经典英式烤豆等,而 Jamie’s Italian Burger 之所以特别因为他有英式 chuck 跟 flank 牛排搭配 Fontina 起司,喜欢英式食物的朋友们千万别忘了这个可以体验现代结合传统英式食物的好地方。

19-Jamies-Italian-and-Union-Jacks-Bar

.

18. Giraffe (伦敦:London Heathrow机场)

位于该机场的五航厦,这间餐厅在第三届年度机场饮食文化赏被评为最能悠哉享受餐饮的餐厅。这里提供的虽然都是常见的饮料食物,但是却是每位旅人都能轻松享受的美食,对于美食讲求轻便简易的旅客不妨来此试试。

18-Giraffe

.

17. Café Versailles Restaurant (迈阿密:Miami国际机场)

位于F航厦检查站之前二楼的中央广场,这里每天从早上五点到晚上十点提供各式各样古巴风三明治、沙拉和咖啡。离古巴较近的佛罗里达州拥有不少举世闻名的古巴出产之咖啡配上一些椰子、芭乐或香浓奶酪口味的糕点可以帮助旅客感受一些低纬度国家的热情与活力。

17-Café-Versailles-Restaurant

.

16. Tagliare (纽约市:LaGuardia机场)

在D航厦一闸门和二闸门中间的 Tagliare ,拥有纽约风格的各式披萨值得旅客们尝试。值得推荐给大家的披萨口味包括 sun-dried tomato, black olive, and mushroom 、pepperoni, garlic, and black olive和baby artichoke, sausage, and mushroom 这三种口味。

16-Tagliare

.

延伸阅读 >>

三十五家最值得一吃的机场美食(上)

三十五家最值得一吃的机场美食(下)

.

.

Viv编译整理报导

Source: abc, The Daily Meal

Pictures: 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