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直播! 金鱼玩Pokémon!

| August 7, 2014

Screenshot 2014-08-07 10.33.32

还记得之前热门到造成 Twitch 一度当机的万人一起玩Pokémon的直播吗? 现在又有人搞出新花样的玩法了! 这次是金鱼玩Pokémon! 究竟能不能破台呢!? 大家拭目以待吧!

之前造成轰动万人参与的万人同玩 Pokémon 活动在退烧之后现在又有人搞出新花样了! 让金鱼玩Pokémon!

可是金鱼没手没脚的(好啦!算是有鳍不过哪有可能按按钮)。这是由一群人写出程式将画面分成九宫格。每个格子都设定按键只要鱼游到那一格程式就会感应到按下按钮。

Screenshot 2014-08-07 11.44.54

已经有两万多人同时观看了?!

不过… 鱼游的速度也太慢了吧! 要不要多放几只下去加快一点速度呢? 虽然是只鱼在玩不过却是该游戏频道人气No.1呢! 其他直播主的人气连只鱼都比不上想必很悲哀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