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idence—洛杉磯最佳海鮮餐廳(米其林2星)

| August 6, 2014

Providence1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海鮮餐廳

Providence

5955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與獨家合作部落客【加州小浣熊Alice】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說到洛杉磯的多家米其林餐廳中,以高水準的菜餚給小浣熊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位於Melrose附近的Providence。這家以海鮮為主打的餐廳曾經在2008年獲得了米其林一星的肯定,而在2009年就迅速升級為兩星。面對著洛杉磯從來沒有3星米其林的情況下,2星絕對已經算是鳳毛麟角了。

Providence2

一年多前曾去拜訪過的小浣熊,在友人的提議下,再次拜訪Providence,正好遇到了Providence9週年慶典活動,重新佈置過的餐廳,呈現煥然一新的狀態咯。

Providence4

長的像佛李曼的老爺爺被換成了現在這位帥氣,有點神似貝克漢姆的接待。 Providence5

重新裝修過的酒吧,靚麗而繽紛,坐在這裡感覺很愜意。 Providence6

左手邊的主餐式更換了牆紙,華麗麗的海洋風格圖案紋樣,將原本的Patio地區完全覆蓋上。 Providence7

以極致而戲劇化的設計風格而聞名的洛杉磯室內設計師Tamara Kaye-Honey打造,將原來的橙色小木椅升級成為有著深藍色色澤的天鵝絨椅子搭配黃銅色的椅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ity, 區Los Angeles, 海鮮Sea Food,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