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idence—洛杉矶最佳海鲜餐厅(米其林2星)

| August 6, 2014

Providence1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海鲜餐厅

Providence

5955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与独家合作部落客【加州小浣熊Alice】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说到洛杉矶的多家米其林餐厅中,以高水准的菜肴给小浣熊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位于Melrose附近的Providence。这家以海鲜为主打的餐厅曾经在2008年获得了米其林一星的肯定,而在2009年就迅速升级为两星。面对着洛杉矶从来没有3星米其林的情况下,2星绝对已经算是凤毛麟角了。

Providence2

一年多前曾去拜访过的小浣熊,在友人的提议下,再次拜访Providence,正好遇到了Providence9周年庆典活动,重新布置过的餐厅,呈现焕然一新的状态咯。

Providence4

长的像佛李曼的老爷爷被换成了现在这位帅气,有点神似贝克汉姆的接待。 Providence5

重新装修过的酒吧,靓丽而缤纷,坐在这里感觉很惬意。 Providence6

左手边的主餐式更换了墙纸,华丽丽的海洋风格图案纹样,将原本的Patio地区完全覆蓋上。 Providence7

以极致而戏剧化的设计风格而闻名的洛杉矶室内设计师Tamara Kaye-Honey打造,将原来的橙色小木椅升级成为有着深蓝色色泽的天鹅绒椅子搭配黄铜色的椅脚。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City, 区Los Angeles, 海鲜Sea Food,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