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拒絕PHOTOSHOP的廣告與雜誌封面 告訴你自然就是美!

| August 6, 2014

彩妝品牌 Make Up For Ever 於2011年推出的廣告用作宣傳其 HD Invisible Cover 粉底液,就是要告訴你用了這枝粉底時你再也不需要修圖,而且合共有26種膚色選擇,叫人如何不心動呢?

.

Life & Style (Apr, 2009)-Kim Kardashian

no-ps-007

美國八卦雜誌找來美國名人 Kim Kardashian 來當封面,雖然曾被外界稱肥胖,Kim Kardashian 卻一點也拍,更與 Life & Style 合作拍下這次100%沒有修圖的封面照。封面更寫上「我有橙皮紋,那有怎樣」的自信句子,實在是讓人非常敬服的自信!她是獅子座嗎?好像不是…

.

Dove Real Beauty Ads (2005)

no-ps-008

no-ps-008a

護膚品牌 Dove 於2005年的廣告更是找來一堆女生當廣告女主角,展出現代女生最真實的美。

.

Vanity Fair Italy (Sept,2010)-Marion Cotillard

no-ps-009

雜誌 Vanity Fair 找來法國影后 Marion Cotillar 來當2010年9月刊的封面,只可以說人美的話真的怎樣拍都美。沒有修圖反而更能拍出 Marion Cotillar 的魅力,讓人心動不已!

.

Marie Claire Australia (Feb,2010)-Jennifer Hawkins

no-ps-010

澳洲版的 Marie Claire 於2010年2月找來世界環球小姐冠軍得主 Jennifer Hawkins 當這期封面,全裸的她這樣是為了告訴大家真真實實的她就是這樣,她也有不完美的地方,並希望所有女性也能接納最真實的自己!

.

.

CURRY PAMI PAMI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The Fashion Spot

圖片來源:The Fashion Spot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