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拒絕PHOTOSHOP的廣告與雜誌封面 告訴你自然就是美!

| August 6, 2014

no-ps

無論是雜誌封面﹑廣告代言人又或是網上簡單的一張風景照,都可能經過簡單的調色到複雜的 PHOTOSHOP 過程,就連平常我們自拍也會用美圖秀秀什麼的修一下,讓大家覺得 PHOTOSHOP 是非常普通的事。可是有一些品牌與公司卻覺得過於修飾一張照片不太好,他們深深相信透過相機也能拍攝出人與物的自然美。

讓我們來看看有這些品牌與公司所拍攝的照片吧!


 

Intelligent Life (Mar,2012)-Cate Blanchett

no-ps-001

經濟學雜誌 Interlligent Life 請來當年只有42歲的澳洲女演員-Cate Blanchett 當封面,在沒有任何 Photoshop 的情況下,Cate 臉上的皺紋雖然很明顯,卻別有一份經過歲月洗禮的魅力。

.

American Eagle Aerie (2014)

no-ps-002

美國休閒品牌 American Eagle 的內衣系列 Aerie 於本年初推出的廣告照,完全沒有經過 Photoshop 修飾的模特雖然身材不是最完美的,而且肚子還輕輕的隆起來,可是看起來更親切更可愛。希望透過這個廣告告訴大家真實的你是最性感的喔~

.

Tank (Sept,2009)-Claudia Schiffer

no-ps-003a

英國雜誌 TANK 請來德國模特 Claudia Schiffer 來拍攝2009年9月刊的封面,裸半上身的側背著鏡頭,並於一旁印上了「I, Claudia」一字,來告訴大家這個沒有經過任何修飾的照片就是真真實實的她。

.

Bongo (Fall 2014)-Vanessa Hudgens

no-ps-004

Kmart 的時裝品牌 Bongo 今年找來美國演員與歌手 Vanessa Hudgens 拍攝秋季時裝系列,上面更印上了100% All Natural 與及 This is the REAL VANESSA HUDGENS ,希望透過這個廣告來告訴所有女生,只要做最真實的自己就可以了!Vanessa Hudgen 對於 Bongo 這樣的做法表示非常支持,並希望能把正面的訊息帶給大家。

.

Marie Claire (Apr,2010)-Jessica Simpson

no-ps-005

女性雜誌 Marie Claire 的2012年4月刊找來女歌人 Jessica Simpson 來當封面,於封面上同樣強調 No make up, No retouching 與 No regrets! 的字樣。除了沒有修圖外,Jessica Simpson 於這期封面上也沒有化妝,實在是很少女生能做到的事!相合她這樣的行動是想告訴所有女生們應該要對自己有自信!

.

Make Up For Ever HD Invisible Cover Foundation (2011)

no-ps-006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