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鲨鱼周 护肤品牌LUSH推出「Shark Fin Soap」

| August 5, 2014

lush-fin-001

一年一度的鲨鱼周 Discovery Channel’s Shark Week 将于8月10日开始,除了每年 Discovery Channel 必定播放的鲨鱼纪录片呼吁民众对鲨鱼捕杀问题的关注外,今年就连护肤品牌 LUSH 也加入行列,推出非常讽刺的限量肥皂商品,名为「Shark Fin Soap」。

这款 Shark Fin Soap 外形就像是鲨鱼在海面畅游一样,蓝绿色的肥皂搭配鲨鱼的鳍,玩味十足!其成份包括海带﹑海盐与青柠精油,感觉非常清新,而且绝不含任何动物成份。

lush-fin-002

更重要的是 LUSH 将会把100%的收益全数捐赠给 United Conservationists ,来支持他们举行的无鱼翅行动(FinFree Movement)。

售价$5.95美元@Lush官网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