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鯊魚週 護膚品牌LUSH推出「Shark Fin Soap」

| August 5, 2014

lush-fin-001

一年一度的鯊魚週 Discovery Channel’s Shark Week 將於8月10日開始,除了每年 Discovery Channel 必定播放的鯊魚紀錄片呼籲民眾對鯊魚捕殺問題的關注外,今年就連護膚品牌 LUSH 也加入行列,推出非常諷刺的限量肥皂商品,名為「Shark Fin Soap」。

這款 Shark Fin Soap 外形就像是鯊魚在海面暢遊一樣,藍綠色的肥皂搭配鯊魚的鰭,玩味十足!其成份包括海帶﹑海鹽與青檸精油,感覺非常清新,而且絕不含任何動物成份。

lush-fin-002

更重要的是 LUSH 將會把100%的收益全數捐贈給 United Conservationists ,來支持他們舉行的無魚翅行動(FinFree Movement)。

售價$5.95美元@Lush官網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