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煮咖啡的鬧鐘Barisieur-每天叫醒你的是一杯香醇的咖啡

| August 5, 2014

Barisieur2 (2)
清晨那杯香醇的咖啡似乎已經成了我們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當清晨來襲之時,很多咖啡因成癮的傢伙在被擾人清夢的鬧鈴聲吵醒之後,都會迫不及待的喝上一杯咖啡來喚醒一下自己。

Barisieur1

但是為了煮咖啡還要提前一會起床也是一件讓人非常不爽的事情,但是如果將吵鬧的鈴聲換成一個既會叫你起床,又會為會煮咖啡的鬧鐘,那會怎麼樣? !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英國設計師 Joshua Renouf 設計了一款名為“Barisieur”的鬧鐘咖啡鐘,每天早上喚你起床的不再是可恨的鬧鐘,而是來自咖啡的醇醇香味,提神又醒腦,而且幫你省去大量的煮咖啡時間。通過感應加熱來燒水啟動不銹鋼球的運動,伴隨著滴濾系統將新鮮咖啡的香味散佈至整個房間,通過舒緩的聲音和香氣來喚醒夢鄉中的你,還有比這還更怡人和優雅的早餐嗎?

the-barisieur06

據悉,這款可以被擺在床頭櫃上的咖啡鬧鐘,只要到你設定的時間,就會自動感應加熱煮水。這個咖啡機運用了蒸餾煮水的方式,左方有一個蒸餾瓶和導熱器,在蒸餾瓶內置入小鋼珠,通過加熱這些小鋼珠來蒸煮水。導熱器可以將瓶內的不銹鋼球加熱,裡面的水噹也會同時被加熱至沸點,然後蒸氣就會經上面的管道傳輸到右邊裝有咖啡粉的漏斗,慢慢滴到杯裡。

Barisieur,

此外,咖啡機內還設置了儲放咖啡粉和咖啡糖的專用盒,每天可以在裡面取出適量的咖啡放入漏斗上沖泡。

Barisieur7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