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豹也想冲浪?超可爱!

| August 5, 2014

seal surfing 2

两名男子在英格兰北部的海岸出海冲浪,结果有只可爱的海豹决定加入他们!它一下子便跳上了他们的冲浪板上,仿佛也希望能享受冲浪的乐趣!

这只小海豹跟这两名冲浪客一起玩了快一个小时,而且它也很勇敢的努力学习冲浪,虽然小海豹很难在湿滑的冲浪板上保持平衡。其中一名冲浪客 Matthew Stanley 对记者表示“这只海豹不停滑下冲浪板,但每次我乘着海浪时他也会在一旁跟着。”最可爱的是这只海豹最后还跟着他们回到海岸边。虽然它并没有受伤,但他们还是找了当地的海洋野生动物局来替他做检查。

在加州 San Diego 的 La Jolla 海滩也是非常好看海豹的景点,天气好的时候会有成千上百的海豹在沙滩上晒太阳!小编觉得下午去看夕阳是最好观赏的时间,因为那边的其中一个步道如果浪潮太大的时候就会关闭。

seal san diego

但晚上的时候要注意,不但一片漆黑看不到海豹,而且因为那附近的海豹味道很重,小编上次去的时候差点被熏死!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