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迪士尼动画电影里的真实场景!

| August 4, 2014

相信大家一定对迪士尼许多电影里的场景念念不忘吧?虽然在电影里的这些童话人物居住的城堡看起来如梦似幻,不像真实世界里会存在的建筑物,但其实这些场景都是其来有自的喔!

这些地方很多都是现在流行的旅游胜地,开放参观和游览,更不用说可以拍到许多美丽的景色。这些景点都是整年可以去旅游的,所以可以开始规划你的迪士尼朝圣之旅了!

以下就是十个迪士尼在真实世界中的场景:

1. Frozen 里 Elsa 的冰堡

frozen

在真实世界中是根据加拿大的 Hotel de Glace 想像而成的

hotel de glace

以下是以 Frozen 为主题的房间内照片,是不是超美的呢!

WALT DISNEY STUDIOS ICE ROOM

hotel de glace2

这间 Hotel 位在加拿大 Quebec City ,每年一月到三月营业,在2014年还特别推出了 Frozen 主题的套房喔!<官网>

.

2. 阿拉丁里苏丹的城堡

aladin

在现实里是根据印度的泰姬玛哈陵设计的喔!

taj mahal

虽然阿拉丁电影里的背景设定在阿拉伯半岛,但剧中苏丹的城堡是根据在印度的泰姬玛哈陵设计的。泰姬玛哈陵是印度著名的景点之一,更被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被认为是印度穆斯林艺术的珍宝和世界遗产中被广泛赞美的杰作之一。

.

3. 小美人鱼里艾瑞克王子的城堡

Prince-Erics-Castle

在现实世界里是位于法国诺曼第的 Mont Saint-Michel

France-Mont-Saint-Michel-1900_bordercropped

Mont Saint-Michel 是法国诺曼第附近,距海岸约1公里的海岸浮岛,为法国旅游胜地,也是天主教徒的朝圣地,山顶建有著名的圣弥额尔山隐修院。 Mont Saint-Michel 及其海湾于1979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

.

4. 白雪公主里皇后的城堡

The_Queen's_Castle

现实是取景于西班牙的 Segovia Castle

Segovia Castle

巨大而雄伟,数百年来,默默俯视著塞哥维亚古城。由于很多的西班牙国王都曾经居住在这个城堡里面,加上城堡的装潢跟外观极为奢华恢弘,所以这个城堡已成为西班牙最有名的城堡之一。

.

5. 睡美人的城堡

这个城堡应该是大家都最有印象的

castle

在现实世界中是取景于著名的新天鹅堡

Neuschwanstein

Neuschwanstein Castle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