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迪士尼動畫電影裡的真實場景!

| August 4, 2014

相信大家一定對迪士尼許多電影裡的場景念念不忘吧?雖然在電影裡的這些童話人物居住的城堡看起來如夢似幻,不像真實世界裡會存在的建築物,但其實這些場景都是其來有自的喔!

這些地方很多都是現在流行的旅遊勝地,開放參觀和遊覽,更不用說可以拍到許多美麗的景色。這些景點都是整年可以去旅遊的,所以可以開始規劃你的迪士尼朝聖之旅了!

以下就是十個迪士尼在真實世界中的場景:

1. Frozen 裡 Elsa 的冰堡

frozen

在真實世界中是根據加拿大的 Hotel de Glace 想像而成的

hotel de glace

以下是以 Frozen 為主題的房間內照片,是不是超美的呢!

WALT DISNEY STUDIOS ICE ROOM

hotel de glace2

這間 Hotel 位在加拿大 Quebec City ,每年一月到三月營業,在2014年還特別推出了 Frozen 主題的套房喔!<官網>

.

2. 阿拉丁裡蘇丹的城堡

aladin

在現實裡是根據印度的泰姬瑪哈陵設計的喔!

taj mahal

雖然阿拉丁電影裡的背景設定在阿拉伯半島,但劇中蘇丹的城堡是根據在印度的泰姬瑪哈陵設計的。泰姬瑪哈陵是印度著名的景點之一,更被被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被認為是印度穆斯林藝術的珍寶和世界遺產中被廣泛讚美的傑作之一。

.

3. 小美人魚裡艾瑞克王子的城堡

Prince-Erics-Castle

在現實世界裡是位於法國諾曼第的 Mont Saint-Michel

France-Mont-Saint-Michel-1900_bordercropped

Mont Saint-Michel 是法國諾曼第附近,距海岸約1公里的海岸浮島,為法國旅遊勝地,也是天主教徒的朝聖地,山頂建有著名的聖彌額爾山隱修院。 Mont Saint-Michel 及其海灣於1979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

4. 白雪公主裡皇后的城堡

The_Queen's_Castle

現實是取景於西班牙的 Segovia Castle

Segovia Castle

巨大而雄偉,數百年來,默默俯視著塞哥維亞古城。由於很多的西班牙國王都曾經居住在這個城堡裡面,加上城堡的裝潢跟外觀極為奢華恢弘,所以這個城堡已成為西班牙最有名的城堡之一。

.

5. 睡美人的城堡

這個城堡應該是大家都最有印象的

castle

在現實世界中是取景於著名的新天鵝堡

Neuschwanstein

Neuschwanstein Castle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