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FARM x ULTRAMAN 两支广告影片登场 制作团队访谈

| August 1, 2014

statefarm-ultraman-002

在广告中, Ultraman 与 State Farm 代理人互展身手,先是 Ultraman 以超人的威力化险为夷,接着State Farm代理人以超人的服务,让故事中的主角获得了远远超过别人的安心。让观众深深体¬会到「说到保险,只有 State Farm 代理人是你的超人」。

statefarm-ultraman-003

在本月的 Ultraman x State Farm 连载故事最后一集中,哇靠将透过与 Ultraman 工作团队的专访,揭开幕后拍摄的神秘面纱。

statefarm-ultraman-004

Ultraman 团队的主要负责人员冈野弘之与北泽隆在访谈中表示,对于此次能与 State Farm 合作感到非常的荣幸,除了同是以红色为主之外,Ultraman 与State Farm 还共同拥有着令人安心的保证、可靠的伙伴和代表着安全的精神形象,因此能一起合作是一件很棒的契机!

statefarm-ultraman-005

早于30多年前,咸蛋超人已在各年龄层的华人心中建立不可代替的英雄地位。 Neos 为咸蛋超人家族中相当重要与受欢迎的一员,他为保卫地球随时待命的服务精神,与 State Farm 代理人随时服务客户的专业态度不谋而合。

statefarm-ultraman-006

若是要说到这次美日合作的唯一挑战,语言的隔阂绝对是能影响进度的潜在因素。三个不同团队讲著中文、日文和英文,你可以想像日翻英、英翻中、中翻日的多语言现场会有多复杂,但是靠着大家专业的合作精神与态度,广告在透过许多良好的翻译和细节的用心沟通而顺利的完成了拍摄。

statefarm-ultraman-007

statefarm-ultraman-008

拍摄现场的翻译人员正在努力的帮工作人员沟通中!

statefarm-ultraman-009

资深技术指导老师冈野弘之与 Ultraman 拥有密切的合作关系。

statefarm-ultraman-010

冈野弘之(左)与北泽隆将(右)正在与 WaCowLA 的专访中!

statefarm-ultraman-011

平面拍摄时幕后工作人员认真的表情。

statefarm-ultraman-012

帅气的Ultraman!

statefarm-ultraman-013

拍摄前与 Ultraman 演出动作指导中!

入行26年的冈野君也曾经演出过 Ultraman ,在卸下演员身份后则是担任 Ultraman 专业指导,负责面试演员、指导与训练 Ultraman 的战姿武打动作等事项。各位看官别以为 Ultraman 好当,一个专业 Ultraman 演员是要经过许多困难的专业训练并拥有武术底子才行,身材也必须刚刚好,不能太瘦或太壮,不能太高也不能太矮,除了先天性的条件之外,还必须要耐得了苦。

Ultraman 在拍摄 State Farm 广告的现场从不以真面目示人, 穿着 Ultraman 专门特制的皮囊,在视野和呼吸都受限制的情况下,挑战因灯光烘烤的高温环境下,而能精准的配合各种动作的专业演出,令现场所有 工作人员深感钦佩赞叹。

statefarm-ultraman-014

大家看过 State Farm 最新的「超人服务  安心超人」与 「新手上路」两只广告影片了吗?  看看 Ultraman 如何跟 State Farm 代理人在你最需要的时候成为你的超人! 还没看到广告的朋友可以上 ch.statefarm.com 观赏完整广告片以及幕后花絮!

statefarm-ultraman-015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上 statefarm.com/chinese 查询!

.

.

Photos provided by interTrend Communications, Inc.

© 2000 TSUBURAYA PRODUCTIONS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Whats Hot, 广告A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