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akawa Restaurant-窥探名厨的梦幻七道 尽享终极的美食体验

| July 31, 2014

Hayakawa-banner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日式料理

Hayakawa Restaurant

750 Terrado Plz., Ste 33, Covina, CA 91723

DSC_5231_1

曾就职于 Beverly Hills 名店 Matsuhisa 的名厨 Hayakawa 先生于 Covina 开设的同名寿司店目前已经迎来了20个年头。以充满韵味和创意的摆盘,高雅的调味技巧和美味精致的甜点都是让宾客们趋之若鹜的缘由,不仅有业内人士的认可,更博得 Zagat 28分 的极高赞誉。

DSC_5241_1

DSC_5245_1

朴素的外表之下,一进门就被浓郁的「洋味和风」所感染,更用装饰摆设营造出清新雅致氛围。而店主的招牌7道 Omakase 套餐将为你带来绝佳的美食体验。

DSC_5268_1

第一道如同水墨画般留白的摆盘不由让人眼前一亮,鲜香滑顺的𩽾𩾌鱼干搭配着入口即化的黑色鲟鱼籽,有着焦香的烤金枪鱼腹肉和肉质紧实且富有弹性的三文鱼卷组成,如同音乐华章一般,演奏著来自海洋的三重奏。

DSC_5287_1

第二道正是用酸中带甜的柚子酱料搭配两款白身鱼刺身。

DSC_5301_1

第三道奶香扇贝,完美的将一份扇贝分成了两部分– 滑嫩无比,入口即化的扇贝切片和被切成花形卷曲状有着超脆的口感肌腱部分,再淋上酸中有咸的辣味蛋黄酱,配上煮的甜甜脆脆的芦笋若干。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Covina,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