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工程师发明一秒染发技术,夹一下染出梦幻发色

| July 31, 2014

变换发色不只让外型更亮眼还可以让心情也跟着转变,但染发非常耗时,常常坐到屁股痛都还没染好。

虽然说后来有新发明泡泡染将染发时间减短到30分钟,但还是免不了损伤发质的后果。

475e246336aecaaee3503550ede47dd1美国工程师利用聚焦离子束技术发明出一个染发方法,用一个外观上看起来像直发器或平板熨斗的设备,在家里就可以轻松改变自己头发的颜色。

由于使用奈米技术因此染发过程中完全无任何化学药剂,不用担心会损伤到你的宝贝秀发,也不会有过敏问题

article-2708586-20119E6E00000578-418_634x358工程师测试了黑色,棕色,和金色头发三种发色,发现棕色头发染出来的效果最好。

染发颜色的持久度也是可以选择的,不用担心颜色不会褪掉。

 

 

非常想尝试的doreen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Metro

图片来源:Metro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