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最美味的韓式燉牛小排 Seongbukdong

| July 29, 2014

Seongbukdong9
⇑傳統的辣白菜

Seongbukdong10
⇑蔬菜麻油小粉絲,開胃且下飯

Seongbukdong11
⇑鬆軟細滑的蒸雞蛋

Seongbukdong12
⇑辣蘿蔔絲

Seongbukdong13
⇑爽口小海帶絲

Seongbukdong14
⇑酸甜小黃豆

Seongbukdong15
⇑帶著乾香的小魚乾

.

必點摘牌菜:紅燒牛小排

Seongbukdong16
Steamed Beef Short Rib(galbi jjim)-當大嬸們端著香氣撲鼻的燉牛排上桌時,為了方便入口,會將原本只有4大塊的牛排用剪刀剪成幾段,通常這個時候你就會發現骨肉已經分離了。相信要做到這樣脫骨爛的方式,最起碼要經歷數個小時的燉煮才得以形成。雖然4根小短排就要花費你高達$32美金的價格,但是當你嘗下第一口的時候就會發現它的確是很值得,錢覺得是花在刀刃上的。

Seongbukdong17
Brown Rice with red bean

.
招牌菜之二:鐵板海鮮餅

Seongbukdong18

Seongbukdong19

Pancake w/ seasonal seafood & Vegetables-海鮮餅的價格雖然也不低,但是絕對物超所值,分量大到讓人汗顏,小浣熊覺得5個人分食這塊海鮮餅都ok。煎的噴香的海鮮餅蘸上特別調製的濃濃的醬汁,絕對吃的不亦樂乎。

Seongbukdong20
此時,再配上一碗韓國人民最愛的豆芽湯,淡淡的清香正好可以解牛肉以及海鮮餅帶來的油膩之感。

.
烤馬鮫魚

Seongbukdong21
Grilled Mackerel-很多的韓國小店都有這道菜,有的時候是烤製的小黃魚,焦香脆脆的馬鮫魚味道只算普普通通,但是並不驚艷。

.

年糕湯

Seongbukdong22
Rice cake soup-如果你是一個人前往,需要一個可以填飽肚子的食物,不妨可以嘗試一下這裡的年糕湯。軟滑糯口年糕搭配清淡的湯水,很容易讓人產生飽腹的滿足感。

 

P.S此外,還有不少人推薦這裡紅燒馬鮫魚(Braised Mackerel)以及人參雞湯(Samgyetang),據說味道也不錯。

 

Address: 3303 W 6th St, Los Angeles, CA 90020
Phone:(213) 738-8977
Prices:$$

圖&文:Alice (小浣熊)

.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與獨家合作部落客【小浣熊的美食日記】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