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最美味的韓式燉牛小排 Seongbukdong

| July 29, 2014

Seongbukdong
Address: 3303 W 6th St, Los Angeles, CA 90020

Phone:(213) 738-8977
Prices:$$

Seongbukdong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與獨家合作部落客【小浣熊的美食日記】版權所有

 

除了烤肉、烤海鮮、韓式生魚片、人參雞湯、螃蟹鍋、豆腐鍋等菜餚外,總是能不斷的以各種特色美食而征服我們味蕾的 Ktown 中還有什麼讓人垂涎欲滴的美食?絕對無法錯過的就是韓式燉牛肉!

同樣位於韓國城,由多位韓國 “아줌마”(大嬸)料理的韓式小店中,有著全洛杉磯最美味的燉牛小排,真的不誇張,吃過的人無不讚歎,甚至後來都有出現不同的程度的上癮症狀。

Seongbukdong1

店的摘牌也非常的小,同時停車場也非常的小,不過每到晚上就會有收費的Valet出現,白天可以努力的找到街邊的停車位。

Seongbukdong2

門口可愛的小桌椅其實是給等位的顧客們安排的,當你趕到時通常會會發現簽名簿上已經有長長的一串人名,為了好吃的,只有認命,只有靠著耐心和恆心滿滿的“等”。

Seongbukdong4

不過為了節省時間,商家可以得到更多的“翻台率”,通常在輪到你入座之前,就有一位韓國大叔表示你可以先點,這樣幾乎一入座,美味的菜餚就可以上桌了。雖然菜單上多都是韓文主打,只有小小的英文,不過不用怕,我們只要記住他家的幾個招牌菜餚就好啦。

Seongbukdong3

等店裡的韓國大嬸們把桌子收拾乾淨了,並且連底下的墊紙都擺放整齊之後才會讓顧客入座,然後你就會得到一杯傳統的韓式大麥茶。

Seongbukdong5

隨後,大嬸們立馬端上了韓國的各種小菜,品種繁多、五花八門到閃花了眼睛,當然這裡的小菜依舊是可以無限“續杯”的,不過小浣熊在這裡提醒大家,淺嚐即止最好,因為鹹菜吃太多了也不好啦。

Seongbukdong6

傳統的韓式小菜泡豆芽

Seongbukdong7
⇑帶著淡淡清香的各色菌菇

Seongbukdong8
⇑獨特而清淡的納豆小白菜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