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全新化妝刷 充滿濃厚日本風KABUKI BRUSHES

| July 29, 2014

fall2014_narsbrushes001

將於8月1日推出的 KABUKI 化妝刷系列充滿濃厚的日本傳統與文化氣息,其設計靈感來自於日本傳統的藝妓與歌舞劇場,將傳統與效用完美的結合。

這個系列包括3款刷子,可分別用於臉上﹑臉頰與眼睛,而且夠子更分別以日文-Mie, Mizubake 與 Kudoki 為名。

小編最喜歡的是 Mie 與 Mizubake 化妝刷的設計,利用黑色的紫藤繞圈而成的柄子手感十足,讓化妝時更能準確的上妝!

fall2014_narsbrushes002

Mie Kabuki Brush ($55.00)

柔軟的毛髮最適合用來沾上碎粉或粉餅使用

.

fall2014_narsbrushes003

Mizubake Kabuki Brush ($55.00)

最適合用來刷塗紅與光影粉的 Mizubake 刷子,讓你化刷時更精準!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