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日本本土的味道: Tatsu Ramen第二家分店于Melrose开张!

| July 28, 2014

tatsu002

14岁就移民到美国的日本人Ryu 对于儿时在日本吃到的传统风味拉面念念不忘,并且立志要在LA重现那令人一试就上瘾的传统风味!

延伸阅读 >>Tatsu Ramen 天凉来一碗热腾腾的拉面吧!

tatsu001

经过长时间的寻觅,他终于在众多专业拉面师傅中找到了心目中的味道! 用上全天然食材﹑无论是汤头或是拉面都是自家制, Ryu 对其心目中的味道的执著创造了 Tatsu Ramen 的专属美味. 而当中的 Soul Ramen 更是店内的必试品!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