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洛杉矶时报LA Times总部,专属导游带你免费参观!(上)

| July 28, 2014

la-times-628-banner

历史悠久的洛杉矶时报 LA Times 是陪伴大家长大的好读物,但很少有人知道报社总部一个月会有几次不定期举办入内参观的 tour !而且还是免费的喔!

latimes-tour-001

↑ LA Times印刷工厂入口

只要你年满8岁,就有资格申请参加导览活动,审核通过后将会有一个专业的导游带领你进入报社最核心的部门,看它们走过长达80年岁月至今仍然屹立不摇的秘密。

Tour 分成两阶段,第一阶段前往报社工厂参观 LA Times 精细且自动化的机器设备,在这里你可以看到 LA Times 投注在硬体上的雄厚资金,第二阶段前往公司总部各大部门巡礼,记者们的素质和公司宗旨等种种细节将会深深打动你的心,参观完毕之后还可以到员工餐厅享用餐点,幻想着自己在这里上班,和同事们中午时间过来吃个饭,待会又要回到工作岗位上把最新的新闻消息传达给全LA的民众了!

latimes-tour-002

↑ 自动化的机器设备

latimes-tour-003

↑ 看起来像在电影变型金刚或钢铁人里面才会出现的机器设备

latimes-tour-004

↑ 这些堆满仓库的卷筒纸是每个月的报纸印刷量,小编站在旁边显得好渺小XD

latimes-tour-005

↑ 重达2220磅的卷筒纸小编就算用尽吃奶力量也推不动

latimes-tour-006

↑ 专业的导游认真的介绍所有细节

LA-TIMES0110

↑ 虽然用墨量惊人,但厂区的空调设备做的很好,几乎闻不到墨水味

latimes-tour-007

↑ 报纸就是这样印出来的

 latimes-tour-008

↑ 最后一个手续是以人工夹入广告后就可以出刊了!

.

LA Times预约参观电话(213) 237-5757,

现场有提供40个以上的参观停车位。

延伸阅读 >>前进洛杉矶时报 LA Times 总部,专属导游带你免费参观!(下)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