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of Ultron 复仇者联盟续集: 首波官方剧照曝光!

| July 19, 2014

avengers_1_0

谁是 Ultron?最新复仇者联盟续集中的反派角色正式公开亮相!

age_of_ultron

Age of Ultron 复仇者联盟续集

众所期待的Marvel复仇者联盟电影续集正式公开首波剧照及片场照片!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San Diego Comic-con漫画博览会,Marvel在Entertainment周刊做了特别企画。在最新一期封面,除了有「钢铁人」Robert Downey Jr.及「美国队长」Chris Evans之外,还有这次的反派大魔王 Ultron 机器人!

avengers_2_0

Entertainment 周刊在这一期的特别企画中也揭晓了复仇者联盟续集的重点剧情发展,大反派Ultron机器人将带给复仇者们带来前所未有的难题,因为这次英雄们都累了。根据周刊指出,承担著保卫地球大任的英雄们这次无法再同心协力,想找借口休息,也因次引发团队的分崩离析,S.H.I.E.L.D.也遭到摧毁,最糟糕的是钢铁人Tony Stark为了让大家能休息而设计制造了会不断自我升级的Ultron机器人,却没想到这却是一切灾难的开始。

avengers_3_0

目前复仇者联盟续集卡司包括「美国队长」Chris Evans、「钢铁人」Robert Downey Jr.、「黑寡妇」Scarlett Johansson、「绿巨人」Mark Ruffalo、「雷神」Chris Hemsworth、「鹰眼」Jeremy Renner、「快银」Aaron Taylor-Johnson、「绯红女巫」Elizabeth Olsen、「幻视」Paul Bettany、「奥创」James Spader,将于2015年5月1日上映。

avengers_4_0

avengers_5_1

avengers_6_0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