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洛杉矶12处美味的烤肉店

| July 17, 2014

the-best-bbq-dishes-around-la

烧烤的美味与否和品尝人的口味有关,有些人喜欢Memphis-style的酱料,有的人无比喜爱德州风格的熏肉,这都无可厚非。只要大块的牛肋骨、猪排和鸡肉摆在你的面前,相信很少有人会不心动。但是在洛杉矶硕大的范围内,哪里会有你爱吃的烤肉呢?不妨和小编一起去看一看,相信总会有一款适合你! (排名不分先后)

.

1.Brisket Sandwich at Bludso’s Bar & Que

1.Brisket Sandwich at Bludso’s Bar & Que
Address: 609 N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Phone:(323) 931-2583

这里的午餐套餐非常的划算且美味,只需要$8美金就可以得到一个BBQ sandwiches。如果你想要加上美味的mac ‘n’ cheese或者沙拉作为旁碟子,也不过$15美金就可以搞定。

.

2.Brisket at Horse Thief BBQ

2.Brisket at Horse Thief BBQ
Address: 324 S Hill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Phone:(213) 625-0341

由德克萨斯州业者开设的Horse Thief BBQ坐落在洛杉矶Downtown的中央大市场(Grand Central Market)里,如果你是肉食爱好者,那么这里绝对是属于你的天堂。熏牛腩,排骨,手撕猪肉和鸡肉都应有尽有。还会搭配培根以及蓝莓芝士的土豆沙拉,豆薯沙拉和传家宝豆,甚至还会有一块脆片水果馅饼当做甜点。经过12个小时以上的醃制和烟熏,可以想像的出2片牛腩的美味程度。带有油花的部分入口即化,比不带油花的部分更加香甜。
你可以选择在庭院坐下享用,或者带回去,如果你留在庭院的话,在周五到周六的夜晚,这里会非常的热闹,不妨可以叫上一杯啤酒或者葡萄酒来搭配。

.

3.Pulled Pork at Max City BBQ

3.Pulled Pork at Max City BBQ

Address: 4729 Eagle Rock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1
Phone:(323) 254-4227

在Eagle Rock附近的社区,目前有一家以慢炖南部风格而闻名的烧烤店,供应着美味的牛腩,排骨,鸡和手撕猪肉。其中又一手撕猪肉(Pulled Pork)最为著名,再配上一些高丽菜沙拉和一杯香醇可口的酿造啤酒,那滋味简直美极了。

.
4.Ribfest Menu at Lucques

4.Ribfest Menu at Lucques
Address: 8474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48
Phone:(323) 655-6277

虽然你一年只有一次机会可以在Lucques品尝到名厨Suzanne Goin 和Caroline Styne的特制烧烤,但是因为太美味,所有实在不忍心从这份list中撤掉。
只要你提前预定,你说不定就可以得到一个位子。这份家庭式的烧烤菜单包括路易斯安那风格的排骨,红烧牛仔骨,五香羊排和香辣鸡翅,此外还有凉拌卷心菜、烤豆子、​​羽衣甘蓝菜、玉米棒,番茄、西瓜沙拉以及甜点的加持。如此丰盛的菜单售价$55美刀一人,看似售价不菲,其实非常的划算。而今年的烧烤晚宴会在8月10日举行,并且本次的主题是牛仔,所以别忘了带着你们的牛仔帽和牛仔衣吧。

.
5.Bacon Sticks at Boneyard Bistro

5.Bacon Sticks at Boneyard Bistro
Address: 13539 Ventura Blvd, Sherman Oaks, CA 91423
Phone:(818) 906-7427

家传的手工厚切培根串,不仅烤的香气扑鼻,还被厚厚的涂上了一层樱桃酱。那纯粹的培根肉香,可以打败你吃过的所有烧烤类串烧,简直停不下来。除此之外,还有美味的小牌,牛腩、以及那极富加州美味的Santa Maria tri-tip 。

.

6. Smokin’ Wings at Baby Blue’s BBQ

6.Smokin’ Wings at Baby Blue’s BBQ
Address: 444 Lincoln Blvd, Venice, CA 90291
Phone:(310) 396-7675

.
无论是位于Venice的原店还是位于西好莱坞的联合烧烤,熏干的肉类和自调酱汁搭配的天衣无缝,让人极度上瘾。而特调酱汁还可以自己选择辣度,从甜辣到超辣都可以按你的要求来。

.

7.BBQ Beast at Smoke City Market (Closed)

7.BBQ Beast at Smoke City Market
Address: 5242 Van Nuys Blvd, Sherman Oaks, CA 91401
Phone:(818) 855-1280

以实打实的肉类而闻名的Smoke City Market绝对不会让你失望。休闲的野餐桌以及那油纸作为垫子的设定让你仿佛就在烧烤的现场。那烟熏火燎的滋味,唤醒了你每一个味蕾。如果你是德州烤肉的忠实粉丝,那你一定会爱死这里,那经过烟熏的粉红色肉质,那纯正的肉香和那仿佛来自自然里的原始味道,的确非常的美好。在这里最出名的就是烤猪排或者牛排。
用香肠、手撕猪肉和牛腩与苹果卷心菜沙拉和热油醋一起塞满热乎乎面胚的BBQ Beast sandwich,也是你你也无法错过的美食。

.
8.Texas Sampler at Bludso’s BBQ

8.Texas Sampler at Bludso’s BBQ
Address: 811 S Long Beach Blvd, Compton, CA 90221
Phone:(310) 637-1342

有着和Kevin Bludso’s Texas barbecue一样的烧烤原味,绝对是Compton地区最美味的烧烤餐厅。如果不知道该选择吃什么,所以“the Sampler”就是最好的选择。你将会得到一堆排骨,香肠,牛腩和自制的甜味烧烤酱;而旁碟则是土豆沙拉。作为一个烧烤的天才家族的分支,我们很爱这种他们从德州带来的原始味道。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烧烤BBQ,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