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全新吃法帮你升级手中Taco!小小改变大大满足!

| July 17, 2014

Taco一直是大受欢迎的国民小吃,价格便宜内馅丰富,只要是住在美国的人都很难抗拒它的诱惑,但一成不变的吃法是不是让你已经开始有点腻了??

HuffPost蒐集了8种吃法帮你把手中的Taco升级,小小的改变Taco身价马上不同凡响!你试过几种呢?

1.加煎鸡蛋

taco半熟蛋汁和玉米饼有多合拍你试过就知道,早餐能吃到这样的组合一整天心情都会很好~~

食谱来源:http://www.sweetsugarbean.com/2012/03/just-waking-up-breakfast-tacos-with.html

2.炸玉米饼

taco02玉米饼一定要软软的吗?试看看把玉米饼下油锅炸到金黄酥脆带给你不一样的口感吧!

食谱来源:http://food52.com/recipes/6161-fry-bread-tacos

3.加入烤过的番茄

taco03莎莎酱通常是用生的番茄,Rockaway Taco的主厨Andrew Field建议你用烤到微焦的番茄来做沙沙酱,再加上烤过的 jalapeño辣椒和大蒜,味道会让你惊艳不已!

食谱来源:http://www.foodrepublic.com/2013/07/15/charred-tomato-salsa-recipe

4.莓果莎莎酱taco04

吃过芒果莎莎酱和桃子莎莎酱却从没试过黑莓莎莎酱吗?黑莓的酸味和肉非常搭配,加一点捣碎的香菜叶红洋葱,你会发现这个新鲜组合还挺对味的!

食谱来源:http://www.howsweeteats.com/2012/05/sweet-potato-quinoa-cakes-with-blackberry-salsa/

5.用乳酪丝饼代替玉米饼

taco05将乳酪刨成丝放进烤箱烤过之后就完成脆脆的乳酪饼皮,充满乳酪香味的饼皮在味道上提升了丰富度。

食谱来源:http://www.tablespoon.com/recipes/cheese-shell-tacos/8c87732f-66e0-490a-92e3-708c21371465

6.用培根代替玉米饼

taco06

 

用编织的方式制作出培根饼皮,培根迷一定会疯狂爱上这款taco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