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与Tory Burch联合推出时尚版本运动工具!

| July 16, 2014

具有运动量追踪功能的fitbit一直都是许多人运动必备的工具之一,但实用性与美观度通常无法兼具,传统的fitbit与时尚总是沾不上边,现在他们即将改变,fitbit与时尚品牌tory burch合作,推出一系列全新设计过的fitbit,将科技设备提升到另一个层面,现在fitbit不只实用,也是个优雅的配件,除了手环之外,还做成项链款式,吸引更多运动之余也要追求时髦感的人前来购买。

TORY BURCH05

传统的fitbit平均售价60起跳,tory burch联名款最高价格到195美元,虽然价格不亲民,但相信tory burch迷还是会买单的!

TORY BURCH01

 手环195元

TORY BURCH02

 项链175元

TORY BURCH03

 手环38元

TORY BURCH04手环38元

TORY BURCH0699.95元

 

Tory burch官网

http://www.toryburch.com/accessories/tory-burch-for-fitbit/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