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SPADE 11月初将推出泳装系列 灵感来自五六十年代

| July 16, 2014

kate-spade-swim

这个消息实在是让人好兴奋喔! Kate Spade 向外宣布将正式攻入泳装市场,今夏将推出合共有70件单品的泳装系列,整个系列包括泳装﹑ Cover-ups 与一些小饰品,让人非常期待呢!

Kate Spade 设计总监 Deborah Lloyd 表示这个系列的灵感来自于50﹑60年代女生们的沙滩穿着,希望能让当年的泳装时尚再度回归!相信会看到很多女生们最爱的波点与蝴蝶结呢~

整个系列包括52件能 Mix & Match 的上身与下身﹑12件连体泳衣与数件 Cover-ups 等等,部份商品将于8月份的 Miami Swim Week 秀出。

整个系列将于今年11月正式发售,价钱为$120~$200美元不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