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冰棒哇靠大特搜 新奇酷味抢先吃!

| July 16, 2014

banner-628

炎热的夏天又来了…这个时候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人生一大乐事不外乎是坐在家中吹着冷气吃冰棒!为了大家的福祉,继2012年8月WaCow介绍的「超清凉冰棒特辑」后,这次继续找来更多更多的美味冰棒跟大家分享!更多口味﹑更全面的冰棒大特搜加强版,现在就为各位读者们一一奉上!快来看看有哪些特色口味!

.

icebar001

Gugen Sweet Corn Ice Bar

来自韩国的玉米冰棒,牛奶口味的冰棒体本身不会太甜,甜味来自冰棒中满满的甜玉米,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香脆的甜玉米,没有另外添加人工色素。

$3.49(4入)  Market World

.

icebar002

Panapp Frozen Dairy Dessert Cups With Strawberry Sauce

如果你是草莓冰淇淋的忠实粉丝,那么这款产自大阪著名食品公司 Glico 旗下的 Panapp 冰淇淋一定会满足你的需求。香浓滑顺的 Cream 口感,搭配鲜香宜人的草莓酱汁,让你不得不爱。而每杯仅63.5g的 mini size ,完全不给你贪吃多食的机会。

$5.49(6入)  Nijiya Market

.

icebar003

Outshine Fruit & Veggie Bars – Tangerine Carrot

标榜健康取向还有这款蔬果冰棒,以橘子,苹果,红萝卜,梨子,南瓜等蔬果制成的冰棒一支只有60大卡,红橙色的色泽是蔬果自然的颜色,没有任何人工添加颜色或味道,还富含维他命A,C,K,吃起来就像是综合果汁的味道。

$4.99(6入)  Vons

.

icebar004

Hello Kitty Fun Bunch

看到这款包装可爱的 hello kitty fun bunch ,想必 Kitty 猫迷一定会爱不释手,一包里面有两种颜色分别是红色的西瓜口味和紫色的葡萄口味,冰棒有月亮,星星,三角等型状,造型多样化可惜味道较不天然。

$4.99(18入)  Vons

.

icebar005

Simona Honey Pancake

以煎饼为构思而研发出来的冰淇淋三明治,以软式饼干为夹心松饼,搭配蜂蜜糖浆和牛奶冰淇淋,口感扎实,拥有大份量的冰淇淋三明治吃一个就很有饱足感。

$6.99(5入)  Market World

.

icebar006

Wonka’s Vanilla Banana Peel-a-Pop

曾经风靡亚洲的“笨nana”香蕉如今也来到了洛杉矶。由雀巢公司出品,不仅外形酷似香蕉的冰棒,甚至真的可以剥皮,趣味十足。

可以剥下的香蕉皮是由散发著苹果香气的果冻制成,而藏在里层的“香蕉”其实是一款带着香蕉香气的香草味冰淇淋。整个冰棒清甜不腻,淡淡的水果香气为炎热的夏天带来一抹清凉,而“吃香蕉不吐香蕉片”的设定更是成为了潮人争相吹捧的可爱特性。

$4.99(8入)  Vons

.

icebar007

Cremo Durian Ice Bar

对于榴莲这种极具南洋风味的水果,有人爱死,有人厌恶,但是谁也无法否认其“水果之王”的称号。作为具有疏风清热功效的榴莲来说,绝对是夏季最适合避暑的 水果之一,而制成的榴莲雪糕,气味却不再那么浓烈,变得温和且美味起来。独特的榴莲风味与香软滑嫩的美妙滋味,然人回味无穷。

$2.00(5入)  Ranch 99

.

icebar008

Chocolate With Mango Ice Cream

台湾冰棒界的祖师爷「小美冰淇淋」公司出产的这款脆皮芒果紫雪糕,外层是薄薄一层白巧克力,中间的夹心则是以芒果汁制成的芒果冰棒,浓厚的芒果香气和甜味较重的白巧克力混搭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4.79(5入)  Hawaii Super Market

.

icebar009

GariGarikun Soda Ice Candy

青蓝色的冰棒为炎热的夏天注入一阵清凉,仿造小时候最爱的苏打汽水口味制作而成,享受脆冰在口中慢慢溶掉的特殊口感,如同把汽水冰在冷冻后食用的沁凉风味。

$5.49(7入)  Nijiya Market

.

icebar010

Babamba Ice Cream Bar Honey & Chestnut

来自韩国知名品牌Babama Bar(海太制果)创立于1976年,至今依然保持着经典且复古的风味。香醇的栗子奶油嵌入柔滑甜美的蜂蜜,淡淡的绿豆香气,和台湾古早的“巴布”冰非常的相似。而且你还真的会吃到栗子颗粒哦!

$3.49(8入)  H-Mart

.

icebar011

Popsicle With Glutinous Rice And Brown Sugar

由糯米和紫米制成的糯米冰棒使用黑糖做为冰棒的甜味来源,保持了蔗糖天然的焦香味,一口咬下还吃的到紫米颗粒,香醇味浓的浓厚古早味吃的出冰棒的扎实感。

$1.99(4入)  Hawaii Super Market

.

icebar012

芋仔冰草湖情缘 Synthesis Taste Taro Ice

虽然芋头冰是台湾最常见的冰品,但是中部大力市草湖其实本位芋头冰的发源地。而雅芳出品以“草湖情缘”为名号的芋仔冰自然走的是复古的“芋头冰”路线,绝对是夏日的消暑佳品。

20包一盒的冰品更是网罗了台湾各处的高品质水果原材制成,将美味及健康时尚的元素融入其中。大甲芋头(内附槟椰新)、北港花生、满洲红豆和埔里百香果4款经典风味芋头冰,口感松绵,甜而不腻,多元而丰富的口味更是让你一次性满足对芋头冰的所有需求。

$5.79(20入)  Ranch 99

.

icebar013

井村屋抹茶红豆雪糕 Frozen Azuki Bean Cake

来自日本的井村屋成功的将美味的抹茶红豆冰淇淋点心化!蓬松酥脆的鸡蛋表皮下包裹着北海道产的红豆与京都宇治抹茶。一口要下去又脆又冰爽,绿茶的甘苦与红豆 馅的香甜互相辉映,悠然的将风雅的日式风味发展到极致。诱人的抹茶香气在口中萦绕不散,吃下去清新不腻,滑顺的质感从舌头蔓延到心底,瞬间让全身冰透清凉。

$4.69(5入)  Nijiya Market

.

icebar01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Hot Stuff 新品侦查,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