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意想不到的Lego乐高玩具新用途!

| July 14, 2014

大家也可以看看Sugru x Lego 的介绍影片

Video Thumbnail

Sugru community discovers – LEGO hands fit cables perfectly!

Lego乐高玩具一向都是小孩们的最爱,在加州不但有出名的Lego Land,还有许多好看的乐高电影。相信很多家长们为了提升小孩子的想像力和创造力都会买上几组的Lego给小孩子们玩,但小孩子玩完之后就很容易放到一边,很占家里生活空间。这次小编要介绍的是Lego不为人知的其他用途,让乐高成为你生活中的小帮手!   来自Sugru这家公司的消费者Andreas想到一个好棒的方法,相信大家家里一定有很多USB转接头,不知道要怎么收纳又怕不小心坳到会使它接触不良,我们只需要在LEGO玩具背后黏上Sugru公司出产的黏土,再用Lego玩具小人的手,把接头刚刚好扣在上面,就可以完全不占空间的收纳,

想知道更多资讯可以上官网查询!

http://sugru.com/great-for/gadgets-and-tech

小编Alexis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Sugru

图片来源:Sugru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亲子Kids, 设Design,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