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鞋款CUSTOMIZED SHOES-創造個人風格 翻玩無敵色彩!

| July 14, 2014

Havaianas3

訂製網站:us.havaianas.com

價錢: $25 +

.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讓鞋迷定製最具經典的574和993,前者屬於休閒風,後者則是運動款式,當然你如果是NB迷也可以兩款都定製!超過20種顏色的新鮮搭配傳達著NB的獨特色彩。在鞋子的heel部位還可以印上8個字母的個人信息!

New Balance2

訂製網站:www.newbalance.com/Custom-Shoes/custom_shoe_landing,default,pg.html

價錢: $159.95 +

.

★—————–VANS—————–★

vans

順應著世界盃的來臨, Adidas 的客製足球鞋推出了一套世足國家代表隊的國旗 logo 和自訂顏色,讓你可以時刻宣揚著自己捍衛的球隊!以鮮艷色彩為配色主題,奔跑在球場上揮汗如雨的你定能成為眾人注目的那一個。

vans1

訂製網站:www.vans.com/shop/custom-shoes

價錢: $65 +

.

★—————–TGW—————–★

TGW

專業的高爾夫球鞋居然也能私人定製?在 TGW 擁有超過25種舒適鞋款、皮質、顏色配對供你選擇。貼心的店家甚至可以讓你選擇左右腳不同的大小和寬度,務必為你打造最合腳、最獨特的高爾夫球鞋!

TGW2

訂製網站:www.tgw.com/customer/category/showcategory.jsp?CATEGORY=641

價錢: $149 +

.

.

撰文/Doris

美編/Ashly

編輯/CP

圖片/官方網站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