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韓式咖啡室又一家: Awesome Coffee 用咖啡香治癒的你的心靈!

| July 14, 2014

coffee

相信很多人都跟小編一樣都無法對韓式咖啡店產生任何厭惡,它們不但成功在各方面融入亞洲人口味,精緻的小吃甜點均讓人指頭大動!而 Awesome Coffee 除了有以上幾點外,它更加入了新式的液氮料理法 (Liquid Nitrogen) 來製作雪糕!

awesomecoffee001

blog

走進寬敞的店內根據當日的心情來點一杯咖啡或一份美味的甜品,坐在窗邊看著街道上的人來人往。當然如此舒適的店十分適合來這裡度過一個人的浪漫時光,又或是找上幾個好友來度過歡樂的時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