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制化鞋款CUSTOMIZED SHOES-创造个人风格 翻玩无敌色彩!

| July 14, 2014

banner-628

无论是为了纪念特别的日子,或是作为礼物送给特别的人,一双经过再三设计的鞋子穿在脚上总能让人感到贴心无比。哇靠为你介绍从清凉拖鞋到专业球鞋的七个客制化品牌!

.


 

★—————–ADIDAS—————–★

adidas001

顺应着世界杯的来临, Adidas 的客制足球鞋推出了一套世足国家代表队的国旗 logo 和自订颜色,让你可以时刻宣扬著自己捍卫的球队!以鲜艳色彩为配色主题,奔跑在球场上挥汗如雨的你定能成为众人注目的那一个。

adidas002

订制网站:www.adidas.com/us/custom/_/N-1z12gjj

价钱: $240 +

.

★—————–CONVERSE—————–★

converse001

一向设计千变万化的 Converse 客制化帆布鞋让你可挑选自己喜爱的款式以及颜色或各式街头喷画作基本款背,搭配自选的颜色在车线、鞋带、鞋带孔等各个小细节上后,一双型格出挑的帆布鞋就这样诞生了!

Converse

订制网站:www.converse.com/products/custom-products

价钱: $80 +

.

★—————–CHACO—————–★

Chaco1

Chaco 以原创的Z型鞋带设计为名,最初的设计目的是给筏舟或漂流的运动人士提供一个便于行动的足下产品。近年它亦生产了登山鞋以及其他休闲款式,而且进一步提供客制化选项,让更多喜爱水上运动的鞋迷们能自行设计出独特的款式,秀出爱冒险刺激的自由灵魂!

Chaco

订制网站:www.chacos.com/US/en/MyChacos

价钱: $130 +

.

★—————–HAVAIANAS—————–★

Havaianas2

广受欢迎的 Havaianas 沙滩拖鞋也提供客制化选项! 除了成人和儿童size选项之外,女款另有窄版和原版两种选择。最特别的是你还可以搭配一些可爱装饰品在你的拖鞋上,闪亮亮的点缀绝对能让你的夏日海滩之旅加添俏皮风情!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hats Hot,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