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误传裸照给爸爸,上网向网民求救该如何删除简讯

| July 11, 2014

一名女子日前正在与男友你侬我侬,简讯中大放粉红泡泡时,不小心将自己的裸照硬生生地传给他爸爸,紧张如她开始上网向网友求助。

nudepic4

女子名为 Nyjah Cousar ,因为一时疏忽在洗澡时误传自己的裸照给正在上班的爸爸,这名父亲在盛怒之下不停打给女儿 Nyjah,而 Nyjah 则因为过于害怕便把自己反锁在室内。

nudepic3

上面是她所发布的推特(Twitter)动态,这则推特被转发了两万一千次,多数人在取笑她愚蠢的行为,而有些则提供一些帮助她的「好方法」。但事后她在推特上表示自己成名了,因此有人怀疑该事件的真实性以及背后真正的意图。以下为她传给爸爸的截图档。

nudepic1

nudepic2

以下为该女生照片上传后自拍老爸回家理论的的一段短视频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