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其实很简单:20件令人感到快乐的事

| July 11, 2014

15)   一杯茶与饼干

16)   计划与很久没见的好朋友相聚时

17)   一块蛋糕

18)   避开塞车

19)   有人为你调配饮料

20)   得到上司或同事的赞赏

调查显示快乐不一定是来自人生重要的事情,像是结婚﹑搬屋又或是升职,反而生活上的一些点滴﹑一些突然发生的事情也能让我们非常快乐!

另外调查报告亦指出有62%的被访者表示甜食会使他们心情愉快,有32%的更承认肚饿时会让他们感到不耐烦。

Video Thumbnail

Pharrell Williams – Happy (Official Music Video)

最近 Hilton 酒店旗下的 Double Tree 酒店做了一项调查,对2000名英国成年人的调查当中竟发现其实快乐很简单,像是从裤袋里找到钱又或是一进入停车场就有汽车正在倒车离开中都让人非常快乐! 来看看还有哪些快乐的事,你又遇过多少项呢? 1)     从裤袋里找到钱 2)     阳光普照的时候 3)     购物付钱时发现商品额外打折 4)     睡在刚刚换好的干净床单上 5)     得到免费赠品 6)     不经意的帮助了他人 7)     预订旅程 8)     得到陌生人的赞赏 9)     收音机传来自己喜欢的歌曲 10)   完成一连串的工作 11)   吃巧克力

感觉就是要听一下 Pharrell 的 Happy! TGI FRIDAY !!!!!

.

.

CURRY PAMI PAMI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Daily Mail

图片来源: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