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查 – 不二家LOOK四種口味夾心巧克力

| July 11, 2014

在上期的限定巧克力–草莓慕斯蛋糕vs草莓奶油蛋糕之紅白大決戰之後,為了符合更多人的口味,本次的 Look 巧克力由香蕉、杏仁、草莓和焦糖4種不同的風味的夾心組成。
_MG_2183 _MG_2184 _MG_2189

本身就極為濃郁的巧克力,更是因為中間的特色夾心,變得更加柔軟和爽滑。不同口味、不同花紋的表層設計,也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Little Tokyo Market Place

>單品售價 $1.99

.

.

產品撰文/Alice&Mia

攝影/KT

美編/Melanie 

編輯/CP  

©本報導所含文字與圖片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