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看FIFA:17岁比利时女球迷因为去看巴西世足赛而爆红成为模特儿!

| July 11, 2014

而美妆大牌 L’Oreal 也相中他的高人气,送上合约邀请他成为专属模特儿并体验其美发产品!Axelle Despiegelaere 体验美发产品的过程也被拍成宣传影片,大家快点来看看喔!

哇靠看FIFA:17岁比利时女球迷因为去看巴西世足赛而爆红成为模特儿!

这届世界杯除了关注场上的帅哥以外,场边更是有许多美丽的女球迷,每每在转播时引人注目! 小编介绍的这位17岁比利时女球迷 Axelle Despiegelaere 更是因为长的太美,火速在网路上爆红!甚至登上巴西当地报纸版面。 虽然比利时在8强时对上阿根廷而落败被淘汰,但 Axelle Despiegelaere 的人气依旧,回家后建立了 Facebook 的粉丝团,立刻吸引过万的粉丝按赞! 而美妆大牌 L'Oreal 也相中他的高人气,送上合约邀请他成为专属模特儿并体验其美发产品!Axelle Despiegelaere 体验美发产品的过程也被拍成宣传影片,大家快点来看看喔! https://

小编Alexis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The Huffington Post

图片来源:Google, Axelle Despiegelaere’s FB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名模Mod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