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原味義式料理-Piccolo 輕享創意美味食趣

| July 10, 2014

神戶牛2

而僅用馬爾頓鹽花簡單調味的澳產神戶牛有著較為扎實的口感, 高品質肉類所有原香搭配檸檬百裡香青醬汁形成獨特清新的風味;而富有香氣的玉米蛋糕也讓人回味無窮!

干煎鴨胸佐焦糖梨子醬3_1

最讓小編喜愛的要數這款干煎鴨胸佐焦糖梨子醬,有著蜂蜜般的色澤且鮮嫩多汁的片鴨肉,有著厚實的質感;配上的清甜的梨子和白醬很是搭配,讓味蕾瞬間帶著絲絲甜味;搭配的香甜細滑紫薯泥和清新的西洋菜,一輕一重,交相輝映。

DSC_5787_1

微苦的焦糖香氣,濃烈的杏仁香和奶香濃郁的馬斯卡朋奶酪,多種香氣巧妙的混合之後製成的這款熱門甜點—意式冰糕(Semifreddo)也非常值得你一嘗;而帶著淡淡酒香的巧克力泡芙能同樣讓人驚喜。

Piccolo

5 Dudley Ave.,
Venice, CA 90291
(310) 314-3222

Price:$$$
Hours:
Mon-Thu, Sun 5:30 pm – 10:30 pm
Fri-Sat 5:30 pm – 11:30 pm

.

撰文&攝影/Alic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Venice,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