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原味義式料理-Piccolo 輕享創意美味食趣

| July 10, 2014

piccolo

洛杉磯  美食推薦  義式料理

Piccolo

5 Dudley Ave., Venice, CA 90291

DSC_5689

多次被 Zagat 評為洛杉磯最好的意大利餐廳 Piccolo 坐落於 Venice 海灘附近。

DSC_5676

DSC_5677_1

正如 Piccolo 在語中譯為「小型」一樣,餐廳的面積不大, 以黑白紅為主要色調,擺放錯落有致的桌椅,溫馨的壁爐,透明的美酒儲藏室,熱火朝天的開放式廚房都展現了其簡約舒適的意大利之風。

乾貝海膽餃_1

由意大利香料調制而成的餐前麵包配上清香甘冽的橄欖油拉開美食序幕,精緻迷你的扇貝海膽餃香滑細膩是打開味蕾的不二選擇。

Untitled-1

而摘牌前菜野味刺身,輕薄的切片有著濃重的肉香,搭配著略帶酒味的藍莓醬汁和滑脆的白玉菇,清涼好滋味。

松露奶酪餛飩2_1

奢華的松露與奶酪完美融合的意大利手工餛飩,皮Q 彈有嚼勁,濃郁的奶香讓人迷醉。

food

傳統美味的意大利餃裹著由小火慢燉的牛尾;軟硬適中彈性十足的美味番茄醬墨魚面,鮮美無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Venice,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