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未经处理的歌喉居然是这样的?!

| July 10, 2014

BritneySpears3

话说小甜甜一直以来都会有爆红的流行曲(虽然是断断续续的),像是<<Toxic>>、<<Gimme More>>等一说也是无人不知吧!虽然她并不是以超高歌技著称,但是甜美性感的声音依然能博取大众好感。

这次无名氏爆出了小甜甜未经处理的《Alien》录音↓ 大众听到后纷纷觉得被骗了感情!

Video Thumbnail

Alien NO AUTOTUNE Britney Spears FULL

话说小甜甜一直以来都会有爆红的流行曲(虽然是断断续续的),像是<<Toxic>>、<<Gimme More>>等一说也是无人不知吧!虽然她并不是以超高歌技著称,但是甜美性感的声音依然能博取大众好感。 这次无名氏爆出了小甜甜未经处理的《Alien》录音↓ 大众听到后纷纷觉得被骗了感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UdKrtsrCBI 不知道小甜甜本人闻悉这事后会是什么表情呢?  ☁ ☁ ☁ ☁ 老实说小六小编并不讶异,毕竟很多歌手现场表演与CD录音的质量还是有相当距离的(=.=) . . . 觉得还可以的小六

不知道小甜甜本人闻悉这事后会是什么表情呢?  ☁ ☁ ☁ ☁

Britney Spears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听Music, 音Music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