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福利〜洛杉矶十大最热门的泳池(池畔小吃和饮料)

| July 8, 2014

Beverly-Hills-Hotel-Pool1

谁说只有在Las Vegas才能享受到泳池边享用美食的乐趣?在炎炎的夏日,如果能在泳池边看着身穿比基尼的美女们,一边喝着特别调制的鸡尾酒和小食,那样的场景是不是光想到就忍不住想要偷笑? !

为了满足大家这一个对于夏日的期望,辛勤的小编特别整理出洛杉矶“十大泳池餐厅”,让大家凉爽过夏天。


 

1. The Standard, Downtown LA

the standard rooftop2 (1)

亮红色的冲浪水床,波光粼粼的蓝色游泳池,外加可以俯瞰洛杉矶 Downtown 的绝佳观景位置,这间位于 The Standard Hotel 楼顶的屋顶游泳池绝对处于顶级的“Icon”级别。虽然它不是洛杉矶最大的游泳池,但是它绝对是最富有情调的一个。从中午就开放的泳池,是个可以享用日光浴的好地方,而每到周末还会有 DJ 在泳池边助阵泳池派对。

吃喝部分:从中午12点—4PM时段,提供午餐菜单。其中包括像泰式烤虾卷,汉堡,鲔鱼馄饨塔克以及蟹肉饼小汉堡。当然酒吧的部分则是完全开放的,想喝什么就点什么呗~

注释:泳池对所有的酒店顾客和非酒店顾客开放。

内部爆料:别忘了在屋顶找到那家著名的啤酒花园(Biergarte),那里提供著经典的德国风味,美妙的啤酒一定会让你开怀。

.

2. Skybar

skybar

坐落在 Mondrian 酒店顶楼的 Skybar ,可以俯瞰到洛杉矶最棒的景致。作为摩根集团旗下的又一力作的蒙德里安洛杉矶酒店(Mondrian, Los Angeles)就位于西好莱坞的中心地带。而在它的空中泳池里,除了游泳还能欣赏到优美的水下音乐。作为一个全城最火热的空中酒吧,白天这里安静而沉稳,到了晚上就会变身成为一个充满了 DJ 的放松俱乐部。开放时间从下午一点开始(周五—周日)。

吃喝部分:冷榨果汁鸡尾酒是这里的特色酒水,像以孟买宝石蓝金酒(Bombay Sapphire gin)味基酒,混合红萝卜汁、柠檬、微苦的柚子汁和醃萝卜等多元元素混合制成的“Carrot Back”。当然,千万不要错过坐落在泳池畔的墨西哥酒吧Sayulita。

注释:泳池对所有的酒店顾客和非酒店顾客开放。

内部爆料:如果你想要得到一个完整的夏日泳池派对活动表,那么就请自己发邮件给skybarla@mhgc.com询问吧。

.
3. Beverly Hills Hotel

TBH_ABH

即使对玛丽莲梦露来说这里都是最完美的地方,坐落在洛杉矶比弗利山庄的比弗利山酒店的标志性泳池依然闪耀如初。虽然这里不会出现一个类似 Vegas 的氛围,但是绝对散发著属于好莱坞的神秘魅力。

吃喝部分:如果你一直仰躺在游泳池或者旁边的​​小屋(Cabana),你一定会看到这里会奉上一些类似冰淇淋锥,冷冻黄油黄油奶杯,苏打莫寄托和其它各种酒水和小食。

注释:泳池对所有的酒店顾客和非酒店顾客开放;但是只有酒店的客人才可以预订小屋。

内部爆料:如果莫吉托无法满足你的需求,你可以尝试去 Cabana Café 点上一些全天供应的早餐,类似新鲜的沙拉、水果和 pizza 等产品。

 

4.Hotel Shangri-La

4.hotel shangri-la los angeles rooftop pool

被郁郁葱葱的绿植和优雅装饰物围绕的小游泳池和硕大的温泉池位于著名的香格里拉酒店之上。这里绝对是夏日用来放松的经典据点。

吃喝部分:在游泳池的池畔就可以点菜,像沙拉、龙虾,披萨、汉堡和龙虾卷都赫然在列。

注释:泳池完全向公众开放,但是这里有每人至少$35美金的最低消费(酒水+食物)。

内部爆料:除了戏水之外,你还可以去Suite 700去体验一下欢乐时光时段(Happy Hour)所供应的鸡尾酒和小吃。

 

5.Hollywood Roosevelt

5.hollywood roosevelt hotel los angeles Tropicana Pool

在好莱坞罗斯福酒店的 Tropicana Pool 里几乎没有沉闷无聊的食客。围绕四周的高达棕榈树和壁画,让你在躺椅上享受鸡尾酒的时候一定会流连忘返。

吃喝部分:玛格丽特、莫吉托、混合饮料,以及菜单中的“Never Too Early”部分。而在小吃方面,鳄梨酱和薯条、汉堡和薯条,大沙拉和其他池畔小吃都有供应。

注释:泳池完全向公众开放,游泳的时间从7AM-7 P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