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福利〜洛杉磯十大最熱門的泳池(池畔小吃和飲料)

| July 8, 2014

內部爆料:因為來這裡的人有時候會很多,所有你可能會被要求收一些“椅子費“,或者你也可以去池畔小屋或者露台。

.
6. W Hollywood

6.W Hollywood pool los angeles

如果你非常喜歡極具 Vegas-style 的泳池,那麼你就可以直奔“WET Deck”而來,這個位於好萊塢中心地帶的屋頂泳池。

吃喝部分:負責降溫的啤酒,葡萄酒和冰飲以及瓶裝的酒精飲料。食物方面可以選擇薯片和蘸醬,沙拉和捲餅等。

註釋:泳池對所有的酒店顧客和非酒店顧客開放。但是外來的顧客必須預訂一個池畔小屋或者沙發床等服務,以及最低的食物酒水消費。沙發床最多可以容納4個人,池畔小屋則可以容納8個人。

內部爆料:這裡有一個相當顏色的著裝要求,那就是必須穿正裝,所以千萬不要傳一個連帽衫就去啦。

 

7. W Los Angeles

7.W-Los-Angeles-pool-area-called-WET

在城市的另一邊,在 Westwood 酒店的W是一個非常漂亮的游泳池,此外還有一個後院餐廳。你可以坐在池畔享受美食,而無須戲水;當然你也可以躺在池畔小屋或者在泳池放鬆。

吃喝部分:絕對不容錯過 Backyard 餐廳提供的從4-7pm的 happy hour 時段。小漢堡僅需$4元,啤酒也多在$4元左右,即使雞尾酒也不過$6元。

註釋:池畔小屋和酒吧椅都可以免費為顧客所使用,但是非顧客則需要收費。

內部爆料:現在,每個週三的晚上將會上演一場新的泳池派對,所有的客人將會享用到來自拖掛型房車打造的複古飲料。此外,週末的泳池派對是完全免費的。

 

8. Four Seasons

8.Four Seasons

最近才進行了全面升級的四季酒店四樓游泳池變得更加高端大氣。而縈繞在水池池畔的6個小屋更是繁華到讓人迷醉。最妙的是,泳池的水是恆溫的,它永遠保持在恆定的80度。

吃喝部分:目前,池畔下午的早餐和午餐已經不需要提前預定了。充滿了健康的沙拉和能做到能量補充的菜餚都是這裡的特色,當然漢堡和薯條這裡的美食也必須在列。

註釋:泳池只對顧客開放。

內部爆料:夏季的時候會推出一個池畔小屋的折扣套餐活動。

.
9. SLS Hotel

9.SLS Hotel

坐落在比弗利山莊的上空,可以俯瞰到城市的風光也可以感受到從附近海域吹來的習習微風。池畔甚至還有專門的服務人員來​​滿足你的一個要求,此外還有7間私人的小屋可供出租。在周末時段,從2-6PM是傳說中的貴賓服​​務時段,現場音樂,DJ等等。座位的順序則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則。

吃喝部分:相當舒適的池畔小屋裡,不僅有一個迷你吧,電視和DVD,以及一扎的瑪格麗特和莫吉托。此外還有各式極為調酒和小吃,包括皮塔餅,鱷梨醬,熟食和西瓜、番茄串等小吃。

註釋:泳池對所有的酒店顧客和非酒店顧客開放。

內部爆料:deck是對公共開放,小屋則是需要租賃,但是食物和飲料的費用至少會花費你上百美金。只有周五到週日會有 Guest-list ,你也可以通過發郵件給 altitudepool@sbe.com 詢問更多的信息或者保留一個位置。

 

10. Viceroy

10.Viceroy

只有一個辦法可以讓你進入這個位於 Santa Monica hote l內綠樹成蔭的游泳池,那就是你必須在租用一件池畔小屋。而這個套餐計劃則包括了冰水、水果拼盤、意大利氣泡酒、泳池的使用權,池畔小屋裡的電視和免費的Wifi鏈接。

吃喝部分:除了套餐包括的免費食物和飲料外,你可以去 Cast kitchen 和 Cameo Bar 點餐。

註釋:只對顧客開放,除非你會定一個池畔小屋。

內部爆料:每個池畔小屋可以容納12個顧客。

.

小編Alice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Zagat
圖片來源: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