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福利〜洛杉磯十大最熱門的泳池(池畔小吃和飲料)

| July 8, 2014

Beverly-Hills-Hotel-Pool1

誰說只有在Las Vegas才能享受到泳池邊享用美食的樂趣?在炎炎的夏日,如果能在泳池邊看著身穿比基尼的美女們,一邊喝著特別調製的雞尾酒和小食,那樣的場景是不是光想到就忍不住想要偷笑? !

為了滿足大家這一個對於夏日的期望,辛勤的小編特別整理出洛杉磯“十大泳池餐廳”,讓大家涼爽過夏天。


 

1. The Standard, Downtown LA

the standard rooftop2 (1)

亮紅色的衝浪水床,波光粼粼的藍色游泳池,外加可以俯瞰洛杉磯 Downtown 的絕佳觀景位置,這間位於 The Standard Hotel 樓頂的屋頂游泳池絕對處於頂級的“Icon”級別。雖然它不是洛杉磯最大的游泳池,但是它絕對是最富有情調的一個。從中午就開放的泳池,是個可以享用日光浴的好地方,而每到週末還會有 DJ 在泳池邊助陣泳池派對。

吃喝部分:從中午12點—4PM時段,提供午餐菜單。其中包括像泰式烤蝦卷,漢堡,鮪魚餛飩塔克以及蟹肉餅小漢堡。當然酒吧的部分則是完全開放的,想喝什麼就點什麼唄~

註釋:泳池對所有的酒店顧客和非酒店顧客開放。

內部爆料:別忘了在屋頂找到那家著名的啤酒花園(Biergarte),那裡提供著經典的德國風味,美妙的啤酒一定會讓你開懷。

.

2. Skybar

skybar

坐落在 Mondrian 酒店頂樓的 Skybar ,可以俯瞰到洛杉磯最棒的景緻。作為摩根集團旗下的又一力作的蒙德里安洛杉磯酒店(Mondrian, Los Angeles)就位於西好萊塢的中心地帶。而在它的空中泳池裡,除了游泳還能欣賞到優美的水下音樂。作為一個全城最火熱的空中酒吧,白天這里安靜而沉穩,到了晚上就會變身成為一個充滿了 DJ 的放鬆俱樂部。開放時間從下午一點開始(週五—週日)。

吃喝部分:冷榨果汁雞尾酒是這裡的特色酒水,像以孟買寶石藍金酒(Bombay Sapphire gin)味基酒,混合紅蘿蔔汁、檸檬、微苦的柚子汁和醃蘿蔔等多元元素混合製成的“Carrot Back”。當然,千萬不要錯過坐落在泳池畔的墨西哥酒吧Sayulita。

註釋:泳池對所有的酒店顧客和非酒店顧客開放。

內部爆料:如果你想要得到一個完整的夏日泳池派對活動表,那麼就請自己發郵件給skybarla@mhgc.com詢問吧。

.
3. Beverly Hills Hotel

TBH_ABH

即使對瑪麗蓮夢露來說這裡都是最完美的地方,坐落在洛杉磯比弗利山莊的比弗利山酒店的標誌性泳池依然閃耀如初。雖然這裡不會出現一個類似 Vegas 的氛圍,但是絕對散發著屬於好萊塢的神秘魅力。

吃喝部分:如果你一直仰躺在游泳池或者旁邊的​​小屋(Cabana),你一定會看到這裡會奉上一些類似冰淇淋錐,冷凍黃油黃油奶杯,蘇打莫寄託和其它各種酒水和小食。

註釋:泳池對所有的酒店顧客和非酒店顧客開放;但是只有酒店的客人才可以預訂小屋。

內部爆料:如果莫吉托無法滿足你的需求,你可以嘗試去 Cabana Café 點上一些全天供應的早餐,類似新鮮的沙拉、水果和 pizza 等產品。

 

4.Hotel Shangri-La

4.hotel shangri-la los angeles rooftop pool

被鬱鬱蔥蔥的綠植和優雅裝飾物圍繞的小游泳池和碩大的溫泉池位於著名的香格里拉酒店之上。這裡絕對是夏日用來放鬆的經典據點。

吃喝部分:在游泳池的池畔就可以點菜,像沙拉、龍蝦,披薩、漢堡和龍蝦卷都赫然在列。

註釋:泳池完全向公眾開放,但是這裡有每人至少$35美金的最低消費(酒水+食物)。

內部爆料:除了戲水之外,你還可以去Suite 700去體驗一下歡樂時光時段(Happy Hour)所供應的雞尾酒和小吃。

 

5.Hollywood Roosevelt

5.hollywood roosevelt hotel los angeles Tropicana Pool

在好萊塢羅斯福酒店的 Tropicana Pool 裡幾乎沒有沉悶無聊的食客。圍繞四周的高達棕櫚樹和壁畫,讓你在躺椅上享受雞尾酒的時候一定會流連忘返。

吃喝部分:瑪格麗特、莫吉托、混合飲料,以及菜單中的“Never Too Early”部分。而在小吃方面,鱷梨醬和薯條、漢堡和薯條,大沙拉和其他池畔小吃都有供應。

註釋:泳池完全向公眾開放,游泳的時間從7AM-7 P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