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M-纽约人气甜点强势席卷 彻底征服LA所有味蕾

| July 3, 2014

ladym-banner-628

洛杉矶  美食推荐  甜点

Lady M Cake Boutique

8718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

ladym001

号称纽约最好吃的蛋糕女王— Lady M 于2013年正式登陆洛杉矶。店铺座落于3街附近,沿袭纽约上东区店面的装饰风格,依然采用纯白色为基调,简约的线条,洁净的整片落地窗,与其说是烘焙坊,不如说更像是高级的时尚精品店。

ladym002

ladym009

正如其名, Lady M Cake Boutique 里的蛋糕都如珍宝般成列在白色的展示台上,整个店面面积不大,只设有不到10组桌椅,除了供应蛋糕等甜品外,也提供一些简单咖啡,茶点,三明治等简餐。不同于美式蛋糕过于粗矿甜腻的风格, Lady M 的蛋糕等甜点走的是清甜细致的日式风格。

ladym003
到了这里一定要品尝镇店之宝原味千层蛋糕(Mille Crepes),一层薄如蝉翼的法式煎饼,一层香浓细滑的鲜奶油,煎饼与奶油交替重叠直至20层,如此精细费工的美食。一口咬下去,轻薄的饼皮与湿润滑腻的鲜奶油完美的契合在一起,无比绵密如丝般顺滑的口感,还带着淡淡的焦糖香气以及恰到好处的甜度。

ladym007

ladym008
而有着浓郁和风的抹茶千层蛋糕(Green Tea Mille Crepes)也是店里的热门产品,用小叉横切一块放入口中,这款有着高雅外观且颇具东方神韵的蛋糕,有着淡淡的苦味,清新的抹茶香气与蛋糕本身的甜蜜进行了完美的融合,感受着舌尖如同多米诺骨牌一样层层剥落的美好滋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