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味!!夏季最适合的10种烤水果

| July 3, 2014

即将来临的美国独立日全民最疯狂庆祝活动除了看烟火之外就是烤肉了!

但在这炎炎夏日中,吃太多肉不只容易上火还会长胖,小心过了一个假期身上也跟着多出几斤肥肉!!

这时候吃点烤水果罪恶感就不会那么深了,尤其是烤完的水果甜份整个被激发出来,比直接吃更来的香甜美味~

小编蒐列了10种夏天最适合的烤水果,让你吃得开心,吃得健康,吃得美丽,吃得放心!!

1.苹果

不管是青的红的黄的,每一个品种的苹果都非常适合拿来烤,只要记得烤之前把籽先挖掉

oh-grilling-p129apples-l图片出处:www.cookinglight.com

2.梨

还没成熟的梨最适合拿来烤,烤出来的梨有淡淡的清香味和甜味,不只能拿来做甜点,还能加入芝麻叶和核桃做成美味沙拉

grilled-pear-e1384036965149图片出处:originaleating.com

3.核果

油桃,桃,杏,李子都算核果类,先用刀子沿着果核划一半后,以反方向旋转就可以轻松去核。加点薄荷或紫苏在上头,并淋上葡萄酒醋做成水果沙拉。

grilled-peach图片来源:www.kcet.org

4.瓜类

香瓜,哈蜜瓜甚至是西瓜都能拿来烤,放上烤炉前切片成1英寸厚的形状便于翻转。用生火腿来包住烤好的哈密瓜,一道完美的义式料理简单上桌

grilledmelon-serrano图片来源:fioruccifoods.com

5.草莓

将草莓串在烤串上,再刷上一层香醋上釉,每烤一两分钟翻一次。在浓郁的烟熏莓果中加一球冰淇淋再幸福不过了。

OLYMPUS DIGITAL CAMERA图片来源:cookingontheweekends.com

6.凤梨

凤梨切块状放进烤炉,可以加糖和肉桂粉做成甜点,也可以加入洋葱和辣椒做成咸的,最后再洒上一把切碎的香菜。

grilled-pineapple图片来源:centercutcook.com

7.无花果

把成熟无花果切成一半,刷上橄榄油放进烤炉烤到多汁状。加上山羊奶酪和切片火腿来一份放纵的开胃菜。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