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月野兔變身動畫:舊版 v.s 新版,你喜歡那一個呢?

| July 2, 2014

為慶祝美少女戰士20周年紀念而推出的「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 Crystal 」將於7月5日開始於 NicoNico 首映,每個月份的第一﹑第三週的星期六晚上7時播放,更重要的是就連海外的我們也能看到,但不懂日文的朋友們相信要等字幕版的出現!

sailor001

預告片已經能在網上看到了(相關報導:20周年紀念作「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 Crystal 」預告出爐囉!)另外更有人更將美少女戰士的變身動畫舊版與新版作出比較,雖然很多的原有元素都有保留,但亦能看出新版的動畫在各方面都變得更細緻,畫風當然也變得更華麗。以女主角月野兔的變身動畫來說,新的變身時間比過往的足足長了8秒,也就是接下來的每一集都有52秒的時間是給月野兔變身XD!如果是五個美少女戰士一起變身的話,也就差不多5分鐘了?對於2字頭的小編來說好像長了一點(笑)

給在手機看不到影片的朋友們,不用謝謝小編的細心!

>> www.youtube.com/watch?v=g1xXXfvBPc0

.

.

是聽「美少女轉身變 已變成戰士」長大的CURRY PAMI PAMI整理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