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化家庭生活小幫手

| July 1, 2014

是燈泡還是喇叭?!
MiPow PlayBulb

可以透過藍芽控制! 他不但是個 LED 燈泡之外更是無限音響喇叭! 基本上只要是有燈座的地方就可以直接裝了,所以也不需要特別的接頭。讓你家裡只要是有用燈泡的地方都是你的音響,開派對的話這就真的是全家都在環繞的音響系統呢!

www.mipow.com   $89 

.

Untitled-1

車庫門到底關了沒有?!
Garageio 

如果你常常開車出門之後卻想不起來你車庫門到底關了沒的話,那你可能會需要 Garajeio 來讓你隨時隨地的可以檢測你車庫門到底關了沒有,而且完全不需要重新買一整套設備。只要將感應器和線控接到盒子裡後就可以了! 市面上95%的車庫控制都試用,如果有人開你家車庫門的話還會直接透過手機來通知你。

garageio.com   $149

.

Canary2 

悍衛家庭的守護神!
Canary

只要將 Canary 放在客廳是也好的地方接上 Wifi 網路就可以了! 他內建多種動態感應裝置,並且會自動學習。使用的越久他就越了解你的作息,這樣可以將誤報的情況降到最低。如果他檢測到有不正常的動靜的時候你可以透過攝影鏡頭觀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美麗簡約的外觀絕對不會讓竊賊想到這是台攝影防盜裝置。

canary.is $199

.

Belkin WeMo Light Switch 

改變你的電燈開關
Belkin WeMo Light Switch

造型優美簡單,只要將你家內原本的電燈開關更換掉之後你就可以直接用你的智慧型手機來控制你家內所有的電源開關。簡單一個小東西和小工程就可以馬上將家裡變成智慧家庭呢! 算是最能夠簡單 DIY 出智慧家庭的小產品。

www.amazon.com $44

.

 3122

家庭的專用管家
Sentri

好啦!  你添購了很多各種智慧型家電全部都是不同品牌的產品,那你需要一個真的能夠幫你管理控制所有器材。那 Sentri 就像是個家庭管家一樣,幫助你連線控制所有產品。除此之外內建的動態感應裝置也可以當做你家裡的防盜裝置,當然也有攝影鏡頭讓你可以馬上觀看到家裡的情況,普通時候他可以顯示各種資訊或者當做一個普通的時鐘也可以。

sentri.me (Coming Soon)

.

 gadget009

撰文/KT 

美編/Ashly 

編輯/CP 

圖片/官方網站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