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孩子畫的「不像」?

| June 30, 2014

至於家長的共同缺點則是:父母在看兒童畫時,總是努力尋找「看得懂」的東西,「畫得像」成為唯一標準。但「像」其實有很多種,形狀、色彩、質材等各種不同的像,都是「像」。

遺憾的是,很家長往往只看得懂「形狀」像,若畫面上只看到一堆翅膀,感覺上有一千隻小鳥飛舞的「意象」,許多家長就無法領會。殊不知,畢卡索正是打破形的酷似,畫不同向度在同一平面上的組合!

U.S. 美術學院便是立志於打破這樣的教學模式。真正的智能美術教學便是首先著重在孩子的想法。懂得觀察à能夠表達獨立作業,並把學會的藝術概念與技巧融入,這才是真正學美術的目的。

 

USArts_Feature

U.S. 美術設計學院全體校方人員秉持著對美術教育的熱誠與執著,堅持以MIQ智能美術教學理念,啟發學生,並教學成果有目共睹 !

 

U.S. 美術設計學院

十多年來,US 美術設計學院採用啟發教學,引導學生揮灑創造力,發揮想像力,獲得廣大社會的印證與肯定。

智能美術教育讓大腦充分發揮,孩子的天賦發展透徹,因此,每一位孩子都能展現創造能力,獨立思考,展現才華。

年年升學紀錄精彩。不管您是想進入頂尖藝術學院、長春藤私立名校或是高額獎學金,US美術設計學院絕對是您的首選。

  • 阿凱迪亞、爾灣、羅蘭崗、鑽石吧四大校區
  • 連絡電話:(626)213-0998
  • www.usartsdesign.co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家庭 Family, 藝Art,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