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媒人嗎?新的約會app「Hitch」讓你幫朋友配對!

| June 28, 2014

想當媒人嗎?新的約會app「Hitch」讓你幫朋友配對!

隨著約會型應用程式的崛起,想要認識新朋友非常簡單,如Wechat可以讓你搜尋並傳訊息給附近的陌生人。而最新的app「Hitch」則可讓你為自己的好朋友配對! Hitch 應用程式使用簡單,只要以 Facebook 帳號登入,選兩個朋友,就能為他們配對!一開始的訊息來往是匿名的,彼此不會知道對方的名字,只知道對方的性別、年齡,以及對方是誰的朋友。如果想知道對方是誰,必須傳送要求,只有在兩方都同意的情況下才能看到對方的照片及資訊。 如果使用者湊合的兩個朋友成功配對的話,就可以看到他們向彼此傳送了多少的訊息,以及他們何時向對方公佈自己的身分。 想要替認識的好朋友配對嗎?點此可以下載Hitch 介紹影

.

.

.

小編Alexis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Hitch

圖片來源:Hitch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